至2021影响全球精密空调售后市场的前3大趋势(042817)

 行业动态    |      2017-04-28
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兴起:
控制和监控建筑物的精密空调和其他设施的楼宇自动化系统(BAS)嵌入了计算和数字通信工具,使这些系统能够提高能源效率。由于建筑项目数量的增加和建筑改造的增加,整体BAS装置的数量也有所增加。预计到2021年,市场将达到810亿美元。

精密空调系统的高效维护和个人服务:
根据所涉及的系统或设备,精密空调系统的有效维护可将能源成本降低5%-40%。精密空调系统需要定期维护,以防止其性能下降。尽管研究表明定期维护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成本,并且提高设备使用寿命和正常运行时间,但公司大部分都是对楼宇精密空调系统进行反应维护。因此,精密空调系统需要预防性或预测性维护的实现将导致市场的增长。

转向绿色技术:
随着绿色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逐渐采用,全球精密空调售后市场将进一步发展。不同的国家正在采取绿色倡议来推动清洁能源和减少碳足迹。绿色技术的出现是由于混合系统和无污染制冷剂的出现。精密空调供应商也在开发与环保制冷剂兼容的新型供暖和制冷设备。许多公司正在制造符合能源之星评级和指导标签指南的精密空调系统。

http://www.hiross.org.cn 深圳海洛斯集团(深圳)
http://www.hiros.cc 海洛斯精密空调厂
http://www.hirossz.cn 深圳海洛斯集团(四川)
http://www.hirossz.net 深圳海洛斯集团(广州)
http://www.hirosss.cn 深圳海洛斯集团(浙江)